全国站北京站

就业;艺术生VS文化生!

编辑:csm351
2019-11-22来源:百家号
  艺术路是一条小道,能够走出来的人很少,需要大量的时间,大量的精力,大量的金钱,艺术不是走向人生巅峰的捷径,表面上看,光鲜亮丽,其实真的就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身边很多人去了艺术培训中心当老师,有的去考编制去当了中学老师,小学老师,大学老师等,还有的去做了网络直播,还有曾今说是要去当歌手,当明星,不过从现在来看好像当个网红都难,其余的很多艺术生,去卖保险了,去做销售了,我高中艺校的老师去当了收费站收费员了,简直让我不可思议,音乐路真的这么难吗?很多人的回答;“是的,真的不容易”

  学了音乐最后却没能从事音乐相关的工作,是多么可惜的一件事,他们要为别的事业奔波,遇到了不开心的事就听听音乐,想想都难受,音乐曾是他的梦,音乐曾是他的全部,而到头来,能够养家糊口的事业却不是音乐,而是与音乐无相关的事情。

  我曾被无数的嘲讽,让我放弃我的音乐梦。

  我的文化课同学,他们毕业当初学的是什么,后来就从事了哪个职业,就算他们没有从事那个专业的事业,只要工资能够满意,内心的落差就不会太大,也不会承受坚定自己很早就坚持的专业最后却没能走出一条路来的悲伤与不安。

  他们可以从事很多工作,只要有文聘,就可以参加很多工作,去考相关的证书,可以考编制等,很多人到最后没能从事自己所学的专业,也是正常,不过学了多年的音乐,自己热爱的梦想,却连从事他的机会都没有,实在是可惜。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