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这几个专业人才缺口大,就业前景很不错,大专生也有好出路

编辑:csm351
2021-07-30

  1、乘务员
  这个行业对外表的要求比较高,对身高和体重都有一定的评价标准,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个职业很有吸引力,有人说空姐这个职业是吃青春饭的,但学好后还是可以调到管理岗位,最重要的是还得有实力和本事。
  2、口腔医学
  这个专业的毕业生毕业后可以在一些诊所工作,一年后可以考取助理牙医的学位,拿到证书后,再工作两年就可以完成牙医的学位,成为真正的牙医,如果你觉得自己有很强的专业技能并想进一步深造,大学学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顾名思义,就是对学龄前儿童的教育,在未来,国家将越来越加强对教育的重视,一般来说,这个专业教授儿童教育和其他职业课程,以及一些钢琴、舞蹈、手工艺和其他艺术,有广泛的职业课程,未来,学前教育将以市场为导向,从现在开始将得到政府的支持,目前,有许多早期儿童教育和护理机构,许多毕业生选择在这些机构工作。
  4、特殊教育
  成为公立或私立特殊教育机构的教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工作的福利相对较好,而且人才短缺,毕业后,学生还可以在某些社会机构工作,如儿童之家,照顾有特殊需要的儿童,如果你对心理学感兴趣,你可以把学习重点放在解决学生的心理问题上,并在心理咨询方面发展。
  男生推荐申请
  1、高铁技术
  本专业属于理科生报考的专业,重点培养做火车司机、站长、调度员等,这个工作的稳定性比较高。
  2、软件开发
  该专业是计算机科学专业的一部分,目前,这类专业的就业前景还是很好的,因为专科生的实际操作训练比较多,技能比本科生强很多。
  3、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
  这个专业主要负责地铁或轻轨的建设,一般来说,就业机会很广,拥有普通教育学位的毕业生可以继续成为地下建筑技术人员,如果成绩好,也是接受高等教育的好选择,将来也有希望在设计院工作。
  4、工程机械控制技术
  本专业主要从事工程机械维护、服务、修理、保养等工作,属于一线技术应用人才,目前,本专业的就业形势非常好,前景广阔,薪资待遇好,实用性很强,毕业后,你可以在一些外包公司、经纪公司、机械公司等工作,目前,在东莞、上海、烟台、济南和青岛等城市有更多的就业机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