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中音联邮轮游学俱乐部[大樂东方之舟]候选邮轮系列(1-10)

编辑:csm351
2022-09-09来源:中音联邮轮游学俱乐部
 
  旅行方式有很多,但乘坐邮轮旅行堪称是最非凡而令人难忘的旅游体验,一艘邮轮就是一个世界,这里有诗和远方,买张船票,你就有了一片远离喧嚣的净土、一个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全球有十大顶级豪华邮轮,这里有浪漫、奢华、自在和享受,是一个躺着就能玩遍全世界的地方,你动心了吗?
 
  一、海洋奇迹号
  海洋奇迹号是全球豪华邮轮的领导品牌-皇家加勒比邮轮旗下名列全球第一的国际游轮,造价约85亿元人民币,2022年下水,总吨位为23.7万吨,光排水量就堪比4艘辽宁舰,邮轮长362米、宽64米,总层高18层甲板,船上有2867间客房,最多可接待6988名宾客,为当今全球最大的豪华邮轮。
  这艘超级邮轮上有郁郁葱葱、栽满绿植的中央公园,可领略世界顶级表演的水上剧场,以及有10层甲板高的海上滑道和横跨中庭的高空滑索。这里的皇家大道相当于把商业街搬到了船上,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为一体,是一个移动的海上娱乐世界。
  据说海洋奇迹号是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产品,原计划上海首航,并主要经营中国与东南亚航线,但后来计划调整,今年3月4日完成美国首航,并开始经营北美和欧洲航线。
  
  二、海洋交响乐号
  海洋交响号是皇家加勒比邮轮旗下的绿洲系列型号,2018年下水,总吨位22.8万吨,有2759间舱房,可载客5518人,甲板有18层,船长362米,体量相当于两艘航空母舰,5艘泰坦尼克号,100艘普通江轮,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海上巨无霸。
  海洋交响号巨大的体量,使她具备了一座城市的几乎所有功能,这里有栽有1.2株热带植物的中央公园,郁郁葱葱仿佛置身在热带海岛。公园两侧还有四家餐厅和四个酒吧,皇家大道是一个热闹的商业街,美妆、珠宝、手表、包包应有尽有,船上有23个泳池和3条水滑道,是一座存在于幻想中的漂浮城市。船票价格根据航线舱位而定,亚洲航线4千左右,欧洲航线1万起。
 
  三、海洋和悦号
  海洋和悦号隶属于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旗下,是世界上最贵的豪华游轮,2016年首航,价值73亿人民币,总吨位22.7万吨,船长362米,有18个甲板、2747间客舱房,满载客容量为6360名。船上还有20个餐馆、23个游泳池、可容纳一千人的剧院,比历史上著名的“泰坦尼克号”还长100米,宽66米,是迄今为止最宽的游轮。
  海洋和悦号配套丰富、功能强大,远超出你的想象力。船上有中央公园、皇家长廊、旋转木马、3D电影,剧场每天都会上演百老汇经典剧目。这里好比把一个水上游乐场搬上了船,配备了邮轮上少有的巨型水滑道,以及长达45米、全球独一无二的旋转滑梯,全程只需13秒就可跨越十层甲板,你可以感受到自由落体的失重感。8天7晚的航程费用,每人约1万人民币。
  四、海洋魅力号
  海洋魅力号也是皇家加勒比公司旗下的超级邮轮,造价高达100亿人民币,排水量22.5万吨,船身长361米、宽66米,该船有16个乘客甲板和2704个客舱,可以搭载6320名游客,位居世界著名的十大豪华邮轮之列。
  这艘邮轮被称为移动的海上城市,它模仿了城市的“社区”功能,有中央公园,园内栽有树木花卉,生机盎然;有不同风格游泳区、攀岩壁、篮球场、高尔夫球场,还有数十家酒吧和餐厅,甚至还有蔻驰、Guess、兰蔻、倩碧、雅诗兰黛等国际品牌专卖店,可以在这里满足你的购物欲望,应有尽有的生活设施,给游客提供了舒适的都市享受。参考费用:东加勒比海12天7晚,阳台房35600元/舱。
 
  五、海洋绿洲号
  海洋绿洲号属皇家加勒比旗下邮轮,造价96亿人民币,2009年下水,总吨位22.5万吨,船长360米,全船共有16层甲板,客房总数多达2700间,可搭载6360名乘客及2160名船员,刚下水时就刷新了多项邮轮业界纪录,是当时全球最大、造价最高的邮轮,现在也是全世界体型最大的游轮之一。
  走进这个“海上巨无霸”,就如同置身一个全新的娱乐世界。这里拥有中央公园、步行街、游泳及水上乐园等7个主题“社区”,最吸引人眼球的是这里圆形的“水上剧院”,白天作为游泳池使用,夜晚则成了绚丽的表演舞台,每天都上演包括百老汇音乐剧在内的各种表演。绿洲号邮轮根据航线不同,如美东14日游、加勒比海13游,大致价格在27000元左右。
 
  六、歌诗达翡翠号
  翡翠号是意大利著名的歌诗达邮轮公司旗下的旗舰产品,2019年下水首航,也是该公司历史上最大的邮轮,采用全新环保LNG动力,邮轮长度337米,排水量达18.25万吨,有2612间客房,最大载客数6522人,堪比3艘辽宁舰,位居世界前十大邮轮之列。
  翡翠号有全新的设施配套,有1个大型体育场,5个泳池及水上乐园,还有大剧院、娱乐场、玩牌室,以及美容院、健身房、桑拿室、理疗室等健康设施,甚至连客房的家具都是意大利主要家具制造商定制,该邮轮的主要航线是西班牙-意大利-法国西地中海,11日10晚内舱房大致费用为1万元左右/人。
 
  七、海洋光谱号
  海洋光谱号是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最新的量子系邮轮,2019年6月在上海首航,造价86亿人民币,总吨位16.8万吨,长度348米,房数2095间,载客数4819人,也属世界十大邮轮之列。
  海洋光谱号属量子邮轮系中最豪华款,有270度景观厅、皇家大剧院、甲板冲浪、攀岩、南极球,在娱乐休闲和餐饮服务方面有更好的体验,这里设有中西自助餐厅、点餐餐厅,一日三餐、酒水畅饮,下午茶、看戏观展、真人CS以及节目秀等应有尽有,可以从早玩到晚,海洋光谱号主要经营亚洲的短途游和深度游航线,船票价格是三千元起。
 
  八、海洋圣歌号
  该邮轮也是皇家加勒比旗下的量子系列邮轮之一,于2015年下水,这艘全球最豪华的游轮造价高达130亿人民币,总吨位16.8万吨,拥有16层客用甲板,船身长约348米、宽41米,有舱房2090间,可载客4180名,不愧为一座移动的海上城市。
  这是一艘令人惊艳的游轮,除了各种餐厅、剧院、美容院、健身房等常规配置外,最亮眼的是这里有迄今为止设施最先进的客房,带有能实时直播海景的虚拟阳台。这里的北极星,一个宝石形的玻璃舱,会把游客举升近百米的高度,游客可在高空中享受360度的壮观海景。
 
  九、挪威史诗号
  挪威史诗号属于挪威邮轮公司,造价超过57亿人民币,于2010年下水首航,总吨位15.58万吨,长330米,共有2100个房间,可容纳6900名乘客和船员,有大剧院、夜总会、雪茄俱乐部、冰吧、顶级美容院、图书馆、高尔夫球场以及商店等,其设施奢华程度堪称当的世界一绝。
  史诗号是挪威目前最大的自由式豪华游轮。船上有20家餐厅及各种酒吧,有20种就餐选择,包括意大利菜、中国菜、日式铁板烧和全天候服务的披萨,这个美轮美奂的邮轮会让你体验什么才是奢侈和浪漫。目前该邮轮主要经营西加勒比海航线,价格在1.5-2万人民币之间。
 
  十、玛丽皇后二号
  玛丽皇后二号是世界著名的十大邮轮品牌之一的冠达旗下邮轮,2004年下水,造价55亿人民币,总吨位15.44万吨,船长345米,最高可载3090人,甲板面积有3个足球场大,船上有15个餐厅、5个游泳池,以及各种娱乐、健身、演艺中心,是世界上最豪华的邮轮,当年创造了投资最大、设备最先进等若干项世界第一。
  玛丽皇后二号是冠达最具代表性的全球奢华邮轮,也是与泰坦尼克号气质最接近的邮轮。当年泰坦尼克号沉没后,率先赶去营救的就是冠达的邮轮,后来泰坦尼克号所在的白星邮轮公司也是被冠达所收购。
  玛丽皇后二号会让你体验什么是时尚奢华而不失典雅的航海之旅。船上为全英语环境,服务及规则也是欧式的,娱乐活动也多是高雅演唱会、乐队演奏、钢琴曲演奏等,酒吧和咖啡厅都是现场演奏。晚上6点后的活动男士都着黑礼服,女士也穿着华丽。如果当今世界上依旧有重现泰坦尼克号海上盛会场景的,非玛丽皇后2号莫属。
  玛丽皇后二号每年在大西洋上往返20次,其余时间在世界各地巡航,这艘船每年都至少一次经过我国,中国游客可通过携程购票上船,当然船票也比较贵,在为期14天的加勒比海航行,一张普通舱位的船票大约2000欧元,豪华套房的价格是4万欧元。
  这10艘邮轮堪称是当今世界邮轮的典范之作,是一个躺着就能玩遍全世界的地方,你动心了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