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可以给人带来什么?喜欢听音乐是因为什么?

编辑:csm351
2018-10-17来源:百家号
  在现在的社会中,每个人的压力都特别大,所以如果有假期都会选择旅游或者宅在家,但无论是哪样音乐都会伴随着你,去旅游的途中会听着轻松的音乐放松自己,宅在家会听着音乐释放自己,那究竟人为什么会喜欢着听音乐呢?


  首先你在听音乐的时候会想着模仿一起唱,如果在人多的地方你也会心中默默的唱起来。或者你有喜欢的歌手,他的歌曲你都会听,你想学会他的歌,这样你会觉得离他更近,在KTV中唱他的歌得到朋友的肯定你会很开心。而KTV确实是现在年轻人经常去的场所之一,放假的时候约着几个好朋友一起去K歌,是很放松的一件事。


  音乐必不可少的就是精致的歌词,可能这些歌词能唱到你的心里,有一句话说得好《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因为有些歌曲是只要尽力过你才会懂其中的含义,而歌词正好直击你的内心,唱出了你心中所想,所以你会循环播放着某一首歌曲。


  音乐可以给人带来什么呢?这个问题确实是比较难以回答,可以是精神食粮,也可以是缓解压力,又或是只是喜欢听音乐。但是不能否认的是音乐会让人更加有动力。在很早之前干活的人会喊着号子,唱着当地的山歌,因为唱歌可以给你动力也可以抒发情感。还有少数民族的男女相爱会用歌曲来求爱。这些都是证明歌曲是人们生活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而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听的音乐虽不同,但是听音乐的感受都一样,都是自己喜欢的音乐。


  而无论是什么音乐只要是用心做出,都会有人喜欢。我们可以因为一件事去讨厌一个国家,但不能不承认这个国家的音乐人所带来的音乐情感,毕竟音乐无国界。
  大家对于音乐给自己带来了什么,又或是为什么喜欢听音乐有什么不同的想法呢,欢迎评论一起探讨一下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