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Roland 联合武汉音乐学院举办键盘乐器学术讲座

编辑:csm351
2021-06-07来源:Roland罗兰中国

  5月的江城,阳光明媚。Roland罗兰携武汉音乐学院共邀知名音乐人张张在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带来《黑白光影--流行音乐创作中键盘乐器的魅力》专题学术讲座。

  逻兰(上海)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Roland罗兰)总经理山村喜央先生,部长严斌先生,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院长陈明教授,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副院长鲁晓铃副教授,柏斯音乐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刘徽先生,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流行音乐教研室师生参与了此次学术讲座。

  山村喜央总经理、严斌部长代表Roland罗兰在讲座中做了开场发言。山村总经理表示:Roland罗兰愿意和武汉音乐学院一起,深度交流,建立互动的合作关系,培养出更多的新型复合型音乐人才。

  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院长陈明教授也发表了讲话,对演艺学院流行音乐相关专业的学生提出了期许。

  讲座特邀讲师--张张简介

  键盘演奏家、音乐总监及制作人,与峦树、刘林、FUNKY末吉等国内外著名乐参与中国牌独乐唱公司太和麦《新红蓝完美原》不插电乐会,担任主键盘。

  近年演出经历包括:

  2017年2与funky,有希再次赴本巡回演出

  2017年6任郑钧北京演唱会乐总监

  2018年担任电视剧《蜜》的乐制作

  2018年担任创意型舞台剧《我的伙伴》作曲,制作

  2019年组建jump in unit电爵乐队

  2020年与郑钧乐队参加《我的唱作》并担任乐队总监

  在此次学术讲座中,张张先生结合Roland罗兰电钢琴进行教学演示及学术分享,与现场师生交流了流行音乐中键盘音色的分类、流行音乐中钢琴的弹法和设计、键盘演奏管风琴音色在歌曲中的色彩运用、奇数拍节奏演奏,及流行音乐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方向等问题。
  张张先生从自己多年在流行乐坛的实践经验出发,讲解细致、选题实用、言语深入浅出,结合其精彩的演奏,现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踊跃。

  Roland罗兰一直致力于为全球音乐爱好者提供出色的乐器,并被广泛应用于舞台专业演出和音乐教育领域,得到了从初学者到专业演奏者,音乐家们的肯定与喜爱。Roland罗兰将持续不断地为促进中国钢琴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尽己之力。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