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届《和音乐道》音乐疗愈事业发展学习交流会成功举办

编辑:csm351
2021-06-19来源:今日新资讯
  由中国民族医药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指导,北京中医生态文化研究会主办,北京环球之音民族民间艺术团承办的《和音乐道》音乐疗愈事业发展学习交流会,于2021年6月12日在北京举办。
  北京中医生态文化研究会会长黄灏峰、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秘书长刘义强、中国当代著名音乐家张宏光、北京中医生态文化研究会常务秘书长刘国栋、《和音乐道》创始人,中国当代词曲作家,北京环球之音民族民间艺术院总监张晋夫、中国长城学会老兵方阵组委会秘书长孙惠军、中国民族医药协会非药物疗法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臧成英、利美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海霞、《国医国药》杂志社总编袁利晖、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胡瑞明、非遗古箜篌传承人张霓等领导嘉宾及首期《和音乐道》学员季志萍、吕书红等近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由杜泓臻主持。
  《和音乐道》是音乐家张晋夫先生于2018年在中国首都北京创立的具有东方哲学韵味的音乐颐养讲学堂。他将中国传统文化礼乐国学与五行音乐及中国古代中医典籍《黄帝内经》五音疗愈等知识融为一体。将音乐哲学与日常生活兼学并用。
  通过修炼人体元气真音与系统思维意理能量的诵读叠加,达到唤醒人体的自愈功能,养成觉知自律的人生境界。
  《和音乐道》采用非药物疗法的“音乐疗愈”技术,专业的“身体和音开发”与“意念导引技术”,采集打磨身体最美的“和音”,最真实的本位音,随音乐转换情绪,随节奏循环律动,促进循环,改善代谢,提高免疫,疏通经络。
  《和音乐道》生态文化颐养苑项目,文化、旅游、健康产业综合体,拟与全国各地景区、公园、特色农业产业联手,孵化包装成国家发改委及文化和旅游部、卫建委、教育部、工信部等多部门认可并同时推出的一项新时代新兴文、旅、康、学产业模式
  活动中,北京环球之音民族民间艺术团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演出中首期《和音乐道》学员们表演了张晋夫老师根据黄帝内经五音五行的规律创作的《金音商调养肺歌》,及张晋夫老师的代表作《永久的回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