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当梦想照进现实,孩子们创作了属于自己的音乐和节日

编辑:csm351
2021-06-25来源:百家号
  舞蹈、合唱、朗诵、情景对话、唱跳、RAP……孩子们多才多艺,为这次结题展精心准备了不同形式的展示节目,活动异彩纷呈。

  你是否也有过一个音乐梦?

  是否也希望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歌?

  在承翰国际CICEC,孩子们将这一梦想化成了现实!

  本学期IMYC音乐课堂的项目是原创歌曲的写作。

  在进行音乐创作之前,孩子们先围绕着不同国家节日中音乐的重要性展开了探究。

  以音乐为触角,探索多元世界。孩子们在外教Matthew的指导下,透过音乐了解到了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和不同的历史,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培养出了自己对于音乐的独特理解,提升了艺术审美及音乐素养。

  带着对音乐的热爱和理解,孩子们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开始了歌曲创作,并为自己创作的音乐精心绘制了音乐海报。

  从内容的主题到每个押韵的词和句,从主歌到副歌,都由他们亲自完成,这是独属于孩子们自己的歌曲。

  最后,孩子们纷纷站上舞台,展示了自己创作的音乐,实现了他们的小小音乐梦。在美妙动听的歌声中,完成了这一次的IMYC—Music课程结题展。

  如果可以创造一个节日,你会选择创造什么节?

  在Language Arts课程中,孩子们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为题,进行了原创绘本和海报的创作。

  从确定主题到搜集文字和图片资料、编写故事、绘制图画,绘本和海报的制作全过程都由同学们自己完成。魔法节,奥特曼节,素食节,反对校园霸凌日,关爱残疾人日......孩子们的想象天马行空,既富有创造力,又处处透露着人文关怀。

  他们在选定主题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想象力,不断在故事与绘画当中添加个人对主题的理解,最后形成属于他们自己的原创绘本和海报,并上台进行英文展示,从开创性、创造性和创新性三个方面提高了能力。

  孩子们在绘画和创作中,不断地让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让自己的心中所思所想,变成实实在在可以看到的东西。

  每一组孩子,都在用自己对这个世界的理解和方式去庆祝心中的节日。

  电脑室,教室,美术室,在不同场景中来回奔波,只是为了让自己的梦想变得可以触碰到。现在,孩子们实现了,他们创造出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这就是IMYC最终的目的。

  最后,同学们齐唱一首英文歌曲为本次IMYC结题展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信通过这学期的学习探究和成果展示,同学们对“庆祝”这个主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也在文学素养、艺术鉴赏、团队合作、想象力和创造力等方面得到了充分的培养和锻炼。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