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深大师院国际高中与何李活音乐剧联合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编辑:csm351
2021-08-25来源:南方Plus

  8月24日,深大师院云海谷国际高中与何李活(深圳)音乐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何李活音乐剧)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市深大师院云海谷国际高中艺体中心举行。
  中国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老师、何李活(深圳)音乐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育成先生、深大师院云海谷国际高中校区副校长刘速先生、深大师院云海谷国际高中学校发展顾问欧阳敬孝博士及学员代表、家长代表等领导嘉宾参加仪式。
  仪式上,中国著名音乐剧制作人李盾老师指出,依托音乐剧制作体系、自身高级优秀学术名师以及众多国内外一线音乐剧演员、导演、编剧等多类别艺术资源,加之李盾工作室在艺术教育上的优势与沉淀,定能进一步培养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国际化、科技化、艺术化人才。
  何李活音乐剧致力于中国原创音乐剧制作、运营、宣传等相关领域的内容制作。音乐剧课堂突破了国内现有教学模式,将课堂教学与实际演出相结合,国际化的教学思维与东西方音乐及戏剧教育有机融合,开发学生的音乐素养及表演技能。
  刘速副校长在致辞中谈到,此番强强联手会将双方所长深入融合,把更多学生送到艺术创意产业的前端,将共同为学生提供更多的课程选择、更高水平的师资力量、更丰富的职业体验和更广阔的升学通道。合力打造一所具有独特品牌特色的旗舰艺术高中。
  深大师院云海谷国际高中与何李活(深圳)音乐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是双方合作的一个美好开始,标志着此次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通过此次和何李活音乐剧联合,深大师院云海谷国际高中将继续秉承“培养未来人才”的理念,把“艺术科技”作为人才培养特色,依托李盾音乐工作室完善的课程基础,逐步建成覆盖美术、传媒、音乐、舞蹈全科艺考人才培育体系,助推深圳艺术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互利共赢,为艺术留学提供更优质更加多元的发展。同时引入丰富海外院校资源,为艺术学生敲开中国、英国顶级艺术名校的大门。
  双方此次战略合作,将突破艺术人才培育瓶颈,完善艺术人才培训体系,拓宽艺术人才培养路径,共同推动双方在培养优秀艺体生走向世界的深度融合。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