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研究人员称乐手给乐器提供遮盖物可降低COVID-19传播风险

编辑:csm351
2021-08-30

  研究人员重点研究了在演奏铜管、木管和簧管乐器时减轻COVID-19传播的三种不同的可能方式,包括给它们戴上“口罩”。
  这项新研究背后的科学家使用了多种方法来评估弹奏管乐器的歌手和音乐家的SARS-CoV-2的潜在传播。这是首次报告关于演奏乐器时传播COVID-19的机会以及能够有效减少传播几率的方法的研究结果。
  根据这项研究,在交响乐团当中解决COVID-19的传播风险不需要口罩和有机玻璃挡板,简单地说,空气会吹到这两项缓解措施周围令其收效甚微。相反,在歌手和乐手之间保持几英尺的距离有助于降低风险,在室外演出时也是如此。
  研究人员说,当涉及到在室内进行的音乐会时,音乐家们在一起演奏的时间应该少于30分钟;当在室外一起演奏时,这个数字可以增加到少于60分钟。除此之外,研究人员报告说,从簧片和木管乐器的键孔中逸出的空气不会对传播风险造成任何形式的明显提升。
  除了社会距离和限制演奏时间之外,该研究还发现,在管乐器末端戴上适当制作和安装的特殊遮盖物也有助于减少COVID-19的传播,因为它可以过滤掉一些颗粒,并通过减慢它们的速度限制它们的传播距离。研究结果表明,在某些情况下,如果利用有效的缓解措施,交响乐团现场音乐表演有可能恢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