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观众和演员现场互动,心随乐动疗愈音乐会别具一格

编辑:csm351
2021-12-20

  一场主题为“心与乐的对话”的心随乐动疗愈音乐会,日前在杭州西溪印象城演出。本次音乐会,由浙江观心公益成长支持中心举办。
  据浙江观心公益理事长余锋介绍,音乐会举办之前,他们就做了积极沟通,为推动心理科普事业整合各方力量,运用音乐及器具为疗愈形式的深度互动融合,让每一个参与合作的单位增强了归属感与使命感。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各领域的音乐疗愈师,用不同的乐器演奏自然之音,温柔治愈心灵。活动正式开始前,由00后绘画艺术家黄太阳创作的艺术作品在西溪印象城B座丰马in剧场大厅进行展览。黄太阳出生于绘画家庭,在2岁的时候确诊了自闭症,好在他的母亲吴燕红女士一直没有放弃,经过坚持不懈的鼓励和引导,黄太阳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在线下端汇聚了致力于儿童青少年心理科普事业的各界专业人士,广大观众及公益人士。音乐会,线上全云端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现场直播及图片直播。因近期疫情严重,根据政府相关文件主办方限制线下参会人员的数量,并且积极鼓励大家线上观看直播的形式,参与本次心理疗愈音乐会的互动中,线上线下反应热烈。
  没有乐谱,没有指挥,心随乐动,疗愈生命,这是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会。手碟、颂钵、迪吉里杜管、蒙古口弦、陶笛、电吹管多种乐器,同台演奏,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自然音乐交响狂欢。
  音乐会将自然之音带回城市之中,让每个人在此刻远离喧嚣,邂逅不一样的自己,聆听生命内在的声音……不仅如此,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全场互动环节,邀请观众朋友亲自体验更多的氛围乐器、与艺术家一起互动合奏。
  参加这一次特别音乐会的,有心理咨询师、青少年儿童教育工作者、幼小中高大学教师、心理辅导老师、医护人员、企事业HR、培训师、司法系统公安、民警、狱警、社会机构从业人员、其他心理健康工作人员、心理咨询发展方向人员、关注心理行业发展的社会人士和市民。
  疗愈音乐会上,中国昆剧古琴研究会会员,彗庐学社副社长,飞空生活美学联合创始人吴飞飞老师和浙江省第九届拳击冠军胡晓辉老师为我们携手带来古琴与拳击的交融。
  疗愈师职业技能认证考评员张婷老师和颂钵疗愈师刘华老师带我们共同进入颂钵的世界。
  专注疗愈系原创音乐的手碟培训师琳妲老师和国内资深电子音乐制作人、音乐疗愈师田野向我们展示了手碟与迪吉里杜管的音乐火花。
  心灵舞动认证导师李雨虹老师踏着悠扬旋律,给我们带来了心灵舞蹈。
  世界音乐治疗联合会专业会员滕轩老师在互动中将空气鼓带进观众的世界。
  云之声艺术工作室负责人,浙江省葫芦丝协会理事冯梅三曲不同风格的演奏把葫芦丝的音质发挥到极致。这是一次别开生面的自然音乐交响狂欢,观众在这里寻找自我,遇见自由。
  音乐是一种独特的语言,更是一种疗愈方式,它能影响人的情绪,不仅仅可以治疗失眠,还可以在更多的领域发挥作用。在现场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开始关注自己内心的声音,在音乐中感受自我,用音乐疗愈的方式拥抱更多生活的美好与快乐,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