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今天你来当音乐家!

编辑:csm351
2022-06-17来源:科技达人
  大家应该都接触过图片编辑,视频编辑吧,不知道有没有接触过音乐剪辑,当了修图师,视频剪辑师,试试来讲音频剪辑师吧!如果你现在是需要音频剪辑工具的时候,那真是来对了,跟着我一起往下看吧!
  推荐一:Wave Editor
  Wave Edit是一款小巧、简单、实用的单轨音频处理软件,支持MP3、WMA等多种音频格式进行编辑处理。
  操作也不是很困难,用鼠标选中要删除的部分音频区域,然后点击上方的剪切图标就可以删除了,对于新手小白来讲也不是难题!
  推荐二:GoldWave
  这是一款适合专业人士使用的录音软件和音频编辑软件。它具有音频编辑、播放、录音等功能。可以完成从录制到剪辑的一整套过程,使用简单!
  在这其中,我们可以导入音频文件或者录音,然后按住鼠标左键向右拖动想要的区域,选择上面的“剪切”功能,就可以完成音频编辑操作了。
  今天的内容分享就到这里啦,其实音频剪辑也没有那么困难对吧,关注我,带你发现其他好玩的工具!可以多多点赞、留言和转发,你的一份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