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信息化技术发展对于现代音乐教学的影响,新法智能音乐教学系统!

编辑:csm351
2022-07-19来源:深圳市新法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现在音乐教育行业正处在发展最好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可以承担得起购买和学习乐器的费用支出。而随着大众的需求和期望有所提升,很多学校、老师都还使用着许多年前的教学法,这对现在的孩子还适用吗?
  新法教育智能音乐教学系统
  “智能音乐教学系统”采用多媒体智能化、游戏化的教学形式,融合“指挥家”、“小鼓手”、“DOREMI”等教学内容,让学生通过肢体动作,来演奏系统内的虚拟乐器。让学生沉浸中音乐的学习空间中,以娱乐的方式完成音乐知识的学习。改变了枯燥、乏味的传统音乐教育模式。让着重幼儿音乐启蒙、文化素养的培养。
  “智能音乐教学系统”内含上百首教学曲,打破传统音乐课堂,引进音乐智慧教室,让音乐,成为孩子的乐趣,让孩子,从小爱上音乐。为校园打造特色音乐教学项目,打响校园品牌形象。
  系统融身体、音乐、情感为一体,不断促进听觉、动觉、情感思维发展的音乐教育体系,学生通过在这种全新的音乐教学模式,会沉浸在一种快乐和良好的音乐气氛中,这是一种艺术上的感受、体验和追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