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清华艺科院现代美育研究中心发布艺术教育课程,将为渠道方提供入校全品类课程体系

编辑:csm351
2021-07-26来源:芥末堆
  近日,清华艺科院现代美育研究中心课程项目研发暨合作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行。清华艺科院现代美育研究中心展示了其搭建的集课程、产品、测评、美育实践为一体的数据研究平台,并发布了一系列美育课程。课程包括学前艺术教育、国内及国际中小学艺术教育、社会各门类艺术教育、职业艺术技能教育以及单位机构定制艺术教育等。
  清华艺科院现代美育研究中心事业发展部部长王伟指出,课程的合作模式主要有代理合作和区域市场共建两种方式,课程的合作对象主要是渠道和机构两方。清华艺科院现代美育研究中心将为渠道方提供入校素质教育全品类课程体系、选课平台以及课后运营服务,同时将委托有培训资质的机构对授课教师进行培训。
  此外,发布会期间,清华艺科院现代美育研究中心的课程项目组代表人员分别与相关合作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教育部出台的美育相关政策无疑将对美育的发展起到了助推作用。
  2020年10月15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提出要成立全国高校和中小学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培育一批学校美育优秀教学成果和名师工作室,建设一批学校美育实践基地,开发一批美育课程优质数字教育资源。
  2021年5月6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曾提到,让每个学生都能掌握1-2项艺术特长。同时要改革完善教育评价体系,进一步推进学生艺术测评的制度,并加强对课程教学质量的评估,推进中考美育的改革试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