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15所学校取景 近千名学生参与 四川宜宾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主题曲MV亮相

编辑:csm351
2021-08-05来源:封面新闻

  8月4日,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委宣传部获悉,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叙州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出品的宜宾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主题曲MV《奔跑吧,少年》亮相网络。
  据介绍《奔跑吧,少年》MV于今年6月初启动制作,由宜宾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和叙州区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中心统筹音乐编曲、音乐制作和MV拍摄工作,总共耗时一个月。
  “这个作品全面展示了宜宾市近年来的艺术教育发展成果,展现了新时代的大宜宾大美育。”叙州区委宣传部工作人员介绍,《奔跑吧,少年》MV由宜宾市三中“星光合唱团”、叙州区第二中学“唱响二中”十佳歌手、叙州区五友路学校“五友童声合唱团”、叙州区育才中学“育才之声合唱团”联袂担纲歌曲首发演唱,在宜宾市第三中学、宜宾市职业技术学校、宜宾市叙州区第二中学校、叙州区育才中学校等全市15所学校取景,优美的歌声和视频相得益彰,很好地展现了宜宾近年来的艺术教育发展成果。
  据悉,今年初,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四川省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及宜宾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相继启动,在原曲基础上改编的合唱《奔跑吧,少年》是宜宾唯一入选四川省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现场展演的班级合唱类作品,该曲将代表宜宾在全省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中斩获佳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