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这些音乐,撑起了打工人强大的心

编辑:csm351
2021-12-21

  打工人这个称呼,在平凡中透露着追求,在屈辱里表现出倔强。打工人,打工魂,我们都是打工人上人。
  “打工赚不了几个钱,但多打几份工可以让你没时间花钱。”你好,打工人!
  带上耳机,它们会带你挺过一切,深藏歌单送给你,打败大BOSS们!
  “今天解决不了的BUG,不要着急,反正你明天也不一定解决的了。”
  华晨宇《你要相信这不是最后一天》
   成长ing的hu:一切都会好的!寒冬而至,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相见!不再怀疑,因为有你!曙光会冲破黑暗!加油!
   侑子小姐yu:那段渐强的心跳声和自己的心跳声重叠,鼓点声与心跳声融为一体。他想告诉你,你还活着啊,你听、你听啊,你还活着。
  你的努力、你的加班,老板都看在眼里,只是他不发奖金而已。
  金玟岐《才华有限公司》网易云音乐
   SangLin_:越来越觉得,发自内心的谦卑、善良及随和,踏实做事,是一个人可贵的品质。
   一朵晴天一朵雪: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1月2号凌晨一点多,当时正靠坐在床上裹着被子与一堆ppt奋战,一下被击中内心。每个人都曾有恢宏远大的梦想,长大后却可能只做着一份不咸不淡的工作,而日子毕竟要继续,相信真正的梦想不会被现实掩埋,只要不遗弃初心,生活便不会将我们遗忘,平凡中亦能熠熠生辉。
   阿正24:今年是在北京的第二年,记得去年只赚5000,和朋友一起睡在隔断房,两个男人睡一张床,那时我们曾一起发誓,明年一定要月薪过万!终于今年涨薪两次,接了个兼职和工资加起来终于上万了~~~你看,也没那么难嘛!!!
  比我努力的人,都升职加薪了;没我努力的人,家里都拆迁了...
  李上安《孤独城市》网易云音乐
   25hours_cafe: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每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欢你、活得真实完整比活得完美更重要;不要活在别人的未来里、别人会对你指手划脚但不会对你的未来负责;不要为了看似平坦的路抛弃自己的理想、最终你会发现回到原点其实都一样。
   追晚霞的索索:这个城市,路上风很大,行人匆匆神色几许,我不知道他们的故事,奔波的理由。就像我,低着头赶路偶尔抬头,被风迷了眼。
   来自南方的小李:我手机从来不离身,一个人走在路上,一个人出去为了避免尴尬,总是拿出手机时不时的摆弄下,其实只有自己知道,只是把手机解锁看下时间,滑冻几下桌面,然后锁屏,几分钟后又重复一遍,这就是孤,一个人的孤独。
  别人打游戏时,你在写代码;别人陪妹子时,你在改bug,别人睡大觉时,你在肝上线。
  付出了这么多,你终于收获了别人没有的东西:秃头和黑眼圈...
  王宇良《世间》网易云音乐
   像暗杀似的绕到背后突然回手掏:
  22:01环卫车还在清理垃圾桶里的垃圾
  23:43上夜班的司机已经准备好了上班
  00:14下班应酬的人才被朋友送回家
  03:06货车司机发动货车去完成工作
  05:47刚刚解封的主播还在拼命直播
  07:12楼下满满上班族打招呼的声音
  你看呀,这个世界所有人都很苦,凭什么你扛不住
  生活里没有那么多的惊艳,工作里也没有。我们努力提升自己、做好当下,这才是更贴近实际、贴近大多数人的经验。“打工人”的自况也好,自嘲也罢,说白了,就是承认自己“打工人”的身份,明白工作的艰辛和生活的不易后,依然保有坚持和斗志,勇敢向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