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感动中国”

编辑:csm351
2013-02-21

“感动中国2012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19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罗阳、林俊德、李文波、张丽莉、陈家顺、陈斌强、周月华艾起夫妇、何、高秉涵、高淑珍被选为年度人物。

  获奖者来自全国各地,身份各异却都有着打动人心的事迹:航空英模罗阳用生命托起战机;科学家林俊德一生奉献给核事业;海军气象工程师李文波在南海默默守礁20年;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为救出学生失去双腿;“民工”局长陈家顺为保障农民工利益多次到企业卧底打工;孝子陈斌强坚持5年背着生病母亲上下班;乡村医生周月华趴在丈夫艾起的背上20多年在大山中行医;12岁女孩何因病去世把器官捐献给他人;台湾老兵高秉涵为上百位老兵带回骨灰;农家妇女高淑珍14年以家庭的力量撑起爱心小院。此外,“感动中国”还向公安部湄公河“105案”专案组特别致敬。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