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海阔凭“音”跃 天高任“乐”飞――浙江音乐学院专家访

编辑:csm351
2015-06-07

6月2日,浙江音乐学院专家组一行4人在该校社会合作部吴明部长的带领下来到嘉兴五高,实地了解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状况,深入探讨双方合作办学工作。嘉兴五高校领导赵其刚、王福忠、杜平和相关处室负责人、音乐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嘉兴五高校长、书记赵其刚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现在的发展现状。办学六十年来,学校培育了深厚的文化底蕴,艺术教育在全市范围内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以此为基础,学校将建设人文艺术高中作为发展方向。为使艺术教育的量和质有进一步的提升,学校今年将音乐和舞蹈专业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将依托高校专业力量做强做精艺术教育。浙江音乐学院的专家们围绕专业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素质提升等对音乐教育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浙江音乐学院的专家们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音乐教育现有的课程体系,并进一步深入课堂,观摩了五高的音乐教学和学生的专业学习情况。高一高二年级的音乐专业学生展示了钢琴演奏和声乐表演,专家们逐一进行了点评。他们高度赞扬了嘉兴五高学生的精神面貌,对学生的优异表现给予了肯定,他们也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学生演奏的技法进行了指导。

目前,嘉兴五高是嘉兴市唯一一所被确定为与浙江音乐学院合作办学的学校,两校将以声乐和舞蹈专业为合作重点,立足特色培育,提升办学水平,进一步推动嘉兴五高艺术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