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格莱美博物馆 回味“音乐旧时光”

编辑:csm351
2012-02-28

最近,一场怀旧的音乐展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格莱美博物馆拉开帷幕。展览展出了1945年二战结束后到20世纪70年代的洛杉矶流行音乐文化,吸引了不少怀旧的音乐爱好者前去参观。
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格莱美博物馆可谓是美国音乐发展史的浓缩展馆,音乐爱好者可以在这里追忆美国音乐发展历程的各个时期。现在,一场名为“天堂的难题:音乐和洛杉矶”的展览正在这里举行。展览展出了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到1975年间,洛杉矶流行音乐文化的发展以及对社会产生的影响。老牌组合“海滩男孩”、著名摇滚乐队“大门”、以及“灵魂歌后”阿雷莎·弗兰克林等在当年叱咤风云的歌手和组合的唱片、个人物品,以及媒体的相关报道、视频资料等展品,生动的向人们展示了当年的音乐文化风潮。这场展览将一直持续到6月3号,给歌迷朋友充分的时间来了解二战后美国音乐的发展历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