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旧金山交响乐团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2-09-08

美国旧金山交响乐团音乐会(蒂尔森指挥,王羽佳独奏)


  时间:11月14日、15日
  地点:东艺音乐厅
  旧金山交响乐团是美国知名度颇高的交响乐团,2012迎来百年华诞。乐团在演奏上以具有透明清澈与色彩丰富的音色著称。
  乐团音乐总监迈克尔・蒂尔森・托马斯,是一位明星式的指挥家,也是续伯恩斯坦之后,又一位美国本土的指挥大师。岁月除了给托马斯留下了那份帅气外,则更多了一种学者的风度和睿智的眼神。他不仅是美国音乐的倡导者,也是当今世界现代音乐文化的传播者。无论在美国旧金山的国内人士中,还是在世界各地的音乐爱好者中都亲切地称他:MTT他姓名的缩写。
  此次巡演携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钢琴少女王羽佳,演绎贝多芬、普罗科菲耶夫、马勒等作品。拟定曲目:贝多芬/第三交响曲(英雄);普罗柯菲耶夫/第二钢琴协奏曲(独奏:王羽佳);马勒/第五交响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