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浙江信息: “大绳的希冀”25日将举办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4-05-24

  5月25日上午10点-12点,一群有艺术细胞又有爱心的中学生,将齐聚杭州市保北路2号咖咖奥咖啡馆,举办“大绳的希冀——首届杭州市高中生音乐会”,为“拯救民勤 绿色传递”助力。
  学生们来自富阳中学国际部、杭州长河高级中学、杭州第二中学、杭州外国语学校。演奏会有古筝、吉他、歌舞等。现场还设立“奉献您的爱,大漠会永记”募捐环节。所捐款项,今年夏天由赴民勤参加“中美学子·大漠护绿”社会实践团队捎上,捐给当地“拯救民勤志愿者协会”。
  “大绳的希冀”是杭州日报连续举办了2届的大型中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今年夏天将举办第三届,“去大漠护绿,走丝绸之路”,锤炼身体与精神,奉献滚烫的爱心。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 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