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钢琴教授-安德烈·弗罗利希教授

编辑:csm351
2021-10-13来源:北京慧禾国际艺术教育

  作为欧洲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音乐院校,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古典、现代音乐及舞蹈和爵士乐方面都享有盛誉,学院设有各种练习室140多间,包括爵士音乐研究室、节奏研究室和欧洲最大的电子音乐室。
  虽然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2022年夏季的部分硕士专业考试入学申请已于10月1日截止,但有留学计划的学生们还是可以通过线上一对一大师授课的方式跟随钢琴教授学习,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钢琴教授安德烈·弗罗利希教授。
  学习经历
  安德烈·弗罗利希教授(Andreas Frlich)毕业于弗莱堡音乐学院,曾师从维塔利·马古利斯(Vitaly Margulis)教授和帕维尔·吉利洛夫(Pavel Gililov)教授,除此之外,他还曾跟随斯特凡·阿斯肯纳瑟(Stefan Askenase)学习,在卡尔·海因茨·凯莫林(Karl Heinz Kmmerling)、布鲁诺·莱昂纳多·盖尔伯(Bruno Leonardo Gelber)、哈丽娜·车尔尼·斯特凡斯卡(Halina Czerny Stefanska)等人开设的大师班接受过钢琴教育。
  表演经历
  除了担任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的钢琴教授一职之外,他也是德国有名的钢琴家,曾在塞尼加利亚、菲纳莱利古雷、米兰举行的钢琴比赛以及维也纳的国际音乐大赛等无数国际钢琴大师上获奖,还曾荣获苏台德地区德裔文化促进奖。
  作为钢琴家,他经常参加音乐会,不仅在与无数国际知名管弦乐团一同演出时担任独奏,还作为柏林门德尔松三重奏的钢琴手与维也纳乐团合作,也担任过乐团首席和维也纳爱乐乐团成员。
  这些音乐会都是在欧洲、美国、南美洲、亚洲乃至南非和澳大利亚最大的音乐厅举行,(例如荷兰阿姆斯特丹音乐厅、奥地利维也纳金色大厅、德国科隆爱乐厅、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音乐学院大演出厅及音乐厅、德国慕尼黑嘉斯台文化中心音乐大厅、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哥伦布剧院、柏林音乐厅、巴西里约热内卢市立剧院、荷兰鹿特丹多伦音乐厅等等)。
  此外,他还曾受邀参加许多著名的国际音乐节,例如德国莱茵高音乐节、德国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音乐节、奥地利萨尔茨堡复活节音乐节、萨尔茨堡音乐节、荷兰鹿特丹格吉耶夫音乐节、维尔茨堡莫扎特音乐节、意大利艾米莉亚·罗马涅音乐节等。
  艺术创作
  他的艺术创作包括为各大德国电视台录制的一百多个广播电视节目及四十张由OEHMS CLASSICS,CPO,EMI,BMG,SIGNUM,VMS,DIVOX,FONO等唱片公司发行的CD,其中一部分作品曾获奖。
  教学经历
  安得烈·弗罗利希(Andreas Frlich)在德国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和意大利布雷西亚音乐学院(Talent Music Master Academy)担任钢琴教授一职,并且多年来一直担任奥地利萨尔茨堡莫扎特大学国际暑期班的客座教授,为此校及荷兰音乐大会、欧洲艺术(Euroarts)音乐节、台湾国际大师钢琴艺术节暨钢琴大赛、克罗地亚斯普利特钢琴节及上海博雅钢琴大赛等活动定期开设大师班。
  他曾担任德国亚琛国际莫扎特节和荷兰凯尔克拉德专为各国青年获奖者举办的俄尔费奥系列音乐会的艺术总监,还有德国亚琛国际莫扎特钢琴大赛的评委会主席。
  众多国际钢琴比赛争相邀请他担任评委(例如德国波恩贝多芬钢琴大赛、比利时布鲁塞尔、西班牙巴伦西亚、马德里、费罗尔、坎皮略斯、格拉纳达、斯克里亚宾/意大利格罗塞托和佩斯卡拉、塞浦路斯拉纳卡、台北/中国台湾、广州/中国)。在过去几年中,他的学生在国际钢琴比赛中斩获九十余个奖项(一等奖和二等奖)。
  安得烈·弗罗利希(Andreas Frlich)是施坦威艺术家,目前作为钢琴教授任教于科隆音乐与舞蹈学院,同时接收线上一对一大师课学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