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科德学院2008级音乐器乐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1-01-11

  

  日前,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演艺学院2010-2011学年度2008级音乐器乐汇报演出圆满结束。

  当日下午,演艺学院2008级音乐学器乐学生在1022教室进行了合奏专场汇报演出。副院长沈孝本观摩了演出。

  随着古筝名曲《战台风》的音乐响起,演出拉开了序幕。在古筝专业同学灵巧的双手下,一曲《战台风》被演绎地惟妙惟肖、生动流畅,让观众身临其境。演奏期间高作民老师和二胡专业同学一起演奏了二胡名曲《光明行》和《赛马》,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红楼系列套曲由高作民老师担任指挥,全体器乐学生进行演奏。古筝、扬琴、二胡、笛子、打击乐器,各种民乐相互配合,更有西洋乐器小提琴加入其中。一个个耳熟能详的红楼梦名曲,在器乐学生的演奏和声乐学生的伴唱下,让人回味无穷。最后的《葬花吟》更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

  古时有韩娥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今有2008器乐专场余音袅袅,声声入耳。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汇报演出圆满落幕。现场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记者 王永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