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奏响中澳友好音乐华章,再添上海冬日温馨

编辑:csm351
2024-01-11

rukjsty9

1月8日上午,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云端青少年交响乐团(CCYO)”的60余名小演奏家在久事旅游旗下“悠游苏州河”长风公园码头用美妙的旋律奏响了中澳友好的华章。《康康舞曲》《拉德斯基进行曲》《茉莉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乐曲在城市上空回荡,曲曲动听,声声入耳。独特的交响乐魅力加上不同乐器的音色之美,为寒冷的上海冬日带来一缕温暖的音乐风景。

据了解,久事旅游是上海第一家以旅游为核心主业的国有全资旅游集团,而其旗下的上海青旅则是上海市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上海市首批“5A旅行社”。得益于上海久事旅游的大力支持,其旗下的上海青旅为这场音乐盛宴提供了周到而完善的旅游服务。他们为云端青少年交响乐团以及随行人员提供了久事旅游旗下地处上海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的城市酒店住宿。此外,用车出行、行程安排等方面也得到了全方位的保障,为小演奏家们呈现出精彩的“一江一河”和上海都市旅游,让他们在音乐之旅中尽享舒适与温馨。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中澳文化的奇妙碰撞,也是上海精彩时刻的生动注脚。据了解,久事旅游也将继续携旗下旅游企业,全力推动上海建设中国入境旅游第一站,将美好与祝福传递给更多中外游客,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演绎上海精彩。(上海黄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