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世界和平交响乐团获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称号

编辑:csm351
2010-08-04

  总部位于巴黎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3日发表公报宣布,授予世界和平交响乐团“和平艺术家”称号。

  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说,世界和平交响乐团由来自全世界70多个交响乐团的音乐家组成,在促进和平及庆祝重建等场合进行演出,是当今文
化、种族多样化世界的美好写照。在这个才华横溢的乐团中,每位成员都秉持传播文化多样性、促进不同文化间对话以及建设和平文化的理念,而这些理念也是教科文组织维护世界持久和平努力的核心。

  获得教科文组织“和平艺术家”称号的均为国际艺术界的知名人士,他们运用个人在某一领域的影响力和威望,帮助该组织推广他们的理念及活动。巴西音乐家希尔韦托·希尔、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和西班牙舞蹈家华金·科尔特斯等都曾获得这一称号。

  今年的授名仪式将于5日上午在英国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