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温斯罗普乐团音乐会上演 中文《茉莉花》压轴

编辑:csm351
2010-08-04

  8月1日下午,澳大利亚温斯罗普乐团“天籁之音”合唱音乐会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作为澳大利亚文化年重点演出项目之一,当天的演出得到了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和认可,尤其是以中文演绎的压轴曲目《茉莉花》成为当天演出最大亮点。

  合唱团热心公益演出

  温斯罗普乐团学院成立于2007年,由一些学习音乐和法律的人组成。每周四在圣乔治学院表演圣歌,歌曲涵盖不同的文化背景,由成员自己安排和组织。他们录制了西班牙音乐CD,也定制了超越政策,在城市中心地区巡演,开工作室。例如像奥尔巴尼等等。合唱团热心公益事业,例如参加了维多利亚火灾基金公益演出。乐团还受约为堪培拉的音乐公司提供爵士和古典轻音乐。

  尼古拉斯-巴南担任指挥

  乐团的指挥尼古拉斯-巴南先生在多个学校任教和担任乐团指挥。他潜心研究作曲,同时还研究语言中歌唱的能力,以及动物语言关系等。他获得了很多音乐奖项,包括佛里包奖和保罗大教堂等等的佣金,他于1992年获得了人类演唱声音起源的博士学位,他和乔治合作编辑了“沉思的艺术学校”

  还有即将上市的书“语言和人的发展”。从2006年起,他致力于教堂音乐。

  《茉莉花》压轴成最大亮点

  当天的演出曲目包括《噢,智慧和真诚》、《倚上花环》、《晚祷》和《百老汇歌谣》等作品,尤其值得一提是,在演出压轴阶段,他们还特别以中文演唱了中国古老,民歌《茉莉花》,用心的演出掀起一阵高潮。整场演出得到了中国观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