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地利举行2010维也纳世界和平合唱节

编辑:csm351
2010-08-04

  “2010维也纳世界和平合唱节”3日下午在古老的维也纳大学庆典大厅举行开场音乐会。来自中国和欧洲国家的多支青少年合唱团体进行了精彩演出。

  合唱节由奥地利联邦教育艺术和文化部、维也纳市政府、国际合唱联盟联合主办。艺术总监由世界著名的维也纳童声合唱团的艺术总监维尔特担任。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合唱节旨在通过合唱展示各个国家和民族特色的文化艺术,用歌唱的方式建立各国青少年间理解和沟通的平台,加强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世界和谐和平发展。

  合唱节将持续至6日。届时,闭幕音乐会暨颁奖晚会将在世界著名的维也纳音乐厅举办。在此期间,各国青少年合唱团体将在维也纳及周边地区参加室内外不同类型的合唱表演、大师班培训及其他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

  合唱节期间,组委会将在各国青少年合唱团中挑选优秀的少年歌唱成员,组成世界和平合唱团。世界和平合唱团将作为世界和平合唱节的常设团体,参与世界性庆典、艺术节、比赛及交流活动。世界和平合唱团的小成员们将会像维也纳童声合唱团那样,有机会到世界各国巡回演出。

  合唱节所倡导的加强世界青少年文化交流和促进世界和平的理念在中国受到广泛关注。来自中国北京、四川、贵州、安徽、吉林和陕西等地的优秀合唱团来到维也纳参加合唱节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