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快乐奔跑》以蔬菜为主角 明星免费配音

编辑:csm351
2009-08-25



《快乐奔跑》众明星免费配音


  北京日报讯(记者 周南焱)国内首部以蔬菜为主角的动画片《快乐奔跑》日前在京城30多家影院公映。影片配音阵容强大,湖南卫视五位主持人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集体出动,演员黄磊、黄渤等人也加盟。该片是第一部进入影院放映的北京动画作品,标志着作为文化创意产业最为活跃的城市,北京动画也终于拥有了自己的“拳头”。
  《快乐奔跑》的主角是冬瓜、茄子、葱、姜等蔬菜,风格轻松幽默。故事讲述蔬菜王国每四年举办一届“超级蔬菜杯”运动会,小冬瓜多多偶然获得一种神奇力量,在比赛中成为明星。但随即也给他带来一系列麻烦,多多面临失去友谊的危机,最终通过挑战自我,他明白了快乐真正的含义。
  与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上海、香港动画片相比,北京动画《快乐奔跑》最大的特色在于原创思维与鲜活时尚的风格。一个蔬菜组成的王国,有自己的政策法律、交通工具,小吃店里是各种肥料,自动售货机里是成罐的二氧化碳,女蔬菜在美容院里排队接受日光,这些夸张而又符合逻辑的想象突出了该片独具的魅力。导演孙立军说:“国内外动画片大多是以动物为原型的卡通形象,以蔬菜为形象的动画片是一个空白,我们愿意开此先河。”他还表示这部影片有利于培养孩子们养成多吃蔬菜的习惯,激发对运动的兴趣。
  据了解,这部电影的创作历时3年,耗资超过2000万元。影片寓教于乐的风格,吸引众多影视明星义务加盟配音。颇有意思的是,谢娜在片中首次挑战自己,反串配音男一号多多。谢娜坦言,当初她以为是要为漂亮的女孩子配音,结果没想到竟然选她配男主角,大概是因为她的性格像男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