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今年湖南钢琴界有哪些重大赛事?一起直击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年会

编辑:csm351
2018-03-17来源:星辰在线


(近日,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第十四次年会在长沙召开。)



(获奖选手上台展示精湛弹奏技巧。)



(会上为五个社会艺术培训机构举行了“少儿钢琴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进行表彰。图片均由通讯员 提供)

  星辰在线3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健)近日,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第十四次年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文化厅副厅长王鹏、省音协副主席付辽源及来自全省各地的四百多名会员代表欢聚一堂,回顾2017年工作,展望2018年发展。
  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会长左承徳现场代表理事会作了2017年学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来举办的钢琴讲座、微信直播及捐资慰问等公益活动,学会组织参与的2017首届长沙国际钢琴公开赛、“仙韵杯”第六届全省幼儿钢琴比赛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施坦威全国钢琴比赛、雅马哈全国青少年电子键盘大赛的湖南选拨赛及在美国举办的亚洲国际音乐大赛总决赛等赛事影响力均可圈可点。
  2017长沙国际钢琴公开赛金奖第一名的获奖选手王柯然、夏维伊、李敖巍、周晓彤及优秀青年钢琴教师李昕分别在会上展示精湛的演奏技巧。会上还播放了著名钢琴教育家但昭义、鲍蕙荞、朱雅芬、李明及十多位全国各省钢琴学会会长们发来的名家祝贺视频录像。
  紧接着,大会为五个社会艺术培训机构举行了“少儿钢琴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对8个先进集体和64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为28位晋升的会员颁发了聘书。
  据左承德介绍,2018年湖南省键盘音乐学会将继续举办多场公益性钢琴讲座、教师培训,并将采取多种形式资助爱好音乐的残疾儿童;同时将继续举办好第二届长沙国际钢琴公开赛、第七届全省幼儿钢琴大赛及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湖南选拔赛、全省青年键盘教师艺术交流赛和全省中老年艺术交流赛等重大赛事。今年暑假期间,学会还将组织优秀选手参加第五届俄罗斯国际艺术节钢琴大赛和上海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总决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