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贵州“花溪之夏”艺术节青少年古筝比赛进入报名阶段

编辑:csm351
2008-08-11
  金黔在线讯 近日,记者从第十三届“花溪之夏”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获悉,本届“花溪之夏”艺术节的系列活动青少年古筝比赛已经进入报名阶段,报名时间为8月1日至15日。

  据了解,为弘扬中西文化艺术,加强黔中文化交流,展示黔中文化魅力,发掘优秀人才,繁荣民族的、大众的文化,实现文化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第十三届“花溪之夏”艺术节组委会将在贵阳市花溪区举办青少年古筝比赛,力求通过艺术节的举办,使我省音乐艺术辐射西部,并逐步走向全国。

  据悉,此次比赛分儿童甲、乙组,少年甲、乙组和青年组等五个组别,将于2008年8月18日在花溪区清华中学拉开帷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