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四川绵阳市艺术学校赴台演出载誉而归

编辑:csm351
2011-07-04

  

绵阳艺校演员在台演出交流

  

  日前,应台湾台中市教育委员会邀请,四川绵阳市艺术学校23名师生在副校长漆文华同志的率领下赴台演出,参加台湾东园小学五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演出圆满成功,并取得良好反响。

  交流期间,师生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吸引观众达两三千人。藏族、羌族、傣族等丰富多彩的民间舞蹈,令观众赞不绝口;精美绝伦的川剧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优雅的古典舞蹈《读梁祝》让观众如痴如醉;如泣如诉的古筝二重奏,令观众潸然泪下;当充满青春活力的《激情拉丁》表演时,台下观众也情不自禁地扭动起来……东园小学校长激动地说:“曼妙歌舞,整个校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演出在台中市引起强烈反响,邻近东园小学的侨仁小学热情地向绵阳艺校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无论如何再赴该校进行表演。他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了该校“绵阳艺校舞艺精湛”的高度评价。

  在台期间,师生们还参观了九族文化村、日月潭、“9.21”地震教育园区、台湾交响乐团、科学博物馆等。在两岸同胞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充分表达了同胞间的热情、友好和良好的祝愿,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深感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心灵之旅。(中国台湾网绵阳市台办通讯员 于冬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