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人文艺术课 每周必须修

编辑:csm351
2011-11-10

  昨天,北京四中专门为初中学生宫紫薇举办个人书法展。北京四中初中部校长常菁表示,学校鼓励学生在学校举办个人才艺展,每位学生都可在午间“小先生大讲堂”上进行才艺表演或者项目推介。

  宫紫薇是北京四中初三学生。擅长书法的她在老师、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在学校进行了个人书法展,展览时间为期两周。“这不是第一次为学生举办个人书法展。”北京四中初中部校长常菁说,“近年来,学校陆续为书法和绘画特长的学生都单独举办过展览。学校鼓励每个学生申请在学校举办个人才艺展,午间专门设立小先生大讲堂,每个学生都可以公开进行才艺展示和项目推介。”

  在北京四中楼内到处挂着的学生作品至少超过200件,包括书法、绘画、工笔绘扇、京剧脸谱、毕业文化衫等。“学校对有艺术才华的学生进行鼓励和支持。”常菁说,“学校通过各种方式鼓励学生坚持艺术的追求,为此学校每学期开设人文艺术类课程40门左右,涉及不同的艺术领域,每个学生必须选修其中的一门,帮助学生为未来的全面发展打下扎实的基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