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巢湖市人民路小学:以音乐的名义迎接春天

编辑:csm351
2018-03-14来源:搜狐网

        为了推动传统高雅艺术在人民路小学校园的发展,引领孩子们做先进的文化倡导者和实践者,通过音乐会的形式彰显学校社团活动特色,3月10日下午人民路小学在西校区报告厅举行了精彩的“2018畅想春天音乐会”。
        当日下午三时整,在西校区篮球场,来自各班家长代表四百余人兴致勃勃前来观赏。节目精彩纷呈,孩子们喜闻乐见,有民乐团合奏的《数鸭子》、《两只老虎》;有管乐队大合奏《国歌》、《欢乐颂》等。最精彩莫过于戏曲节目,黄梅戏《对花》、《女驸马》和《天仙配》选段,孩子们圆润的唱腔,赢得了阵阵掌声。川剧变脸及京剧舞蹈更是把整场演出带入了高潮,台上孩子们尽情演绎,台下不时掌声雷动,气氛热烈。大家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享受着美妙的音乐,感受中华经典文化的美好。
        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行,继承和发扬了人民路小学校园文化精髓,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我们的校园充满活力和朝气,一同走进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