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天津茱莉亚学院户外音乐会再次唱响海河

编辑:csm351
2022-08-21来源:天津北方网

  夜晚的海河在灯光的映衬下流光溢彩,随着"月亮出来亮汪汪,亮汪汪……"的歌声从天津茱莉亚学院亲水平台上传来,昨晚,天津茱莉亚学院第三场"市民乐享"户外音乐会在滨海新区上演,丰富了市民的夏日文化生活。
  今年7月,天津茱莉亚学院启动"市民乐享"系列户外音乐会。本场演出由学院师生及特邀歌唱家共同上演,奉上了一曲曲精彩的经典中外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段。
  在现场,观众们或席地而坐、或站立聆听,沉浸其中很是陶醉。"之前就听说天津茱莉亚学院的音乐会很有特色,朋友也推荐过多次。这不,吃过晚饭就赶紧过来感受一下,没想到户外音乐会跟在音乐厅里听的感觉完全不同。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这样高水平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市民李女士说。
  参加本场演出的天津茱莉亚学院预科教师、女中音韩音培告诉记者:"声乐是最容易与观众产生亲近感的音乐形式。今天选择的曲目大多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我站在台上都能听见有观众跟着哼唱。希望通过我们的演出,让现场观众特别是青少年零距离感受人声艺术的美妙,让他们在这里爱上音乐。"自建成以来,天津茱莉亚学院一直致力于社区音乐生活的丰富与发展,已在学院内举办了多场公开音乐会,随后学院也将进一步开展更多演出活动,丰富周边的文化生活,传递音乐之美。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