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The ONE亮相上海国际乐器展 引海外市场关注

编辑:csm351
2023-10-26来源:网络 作者:朱萍
  近日,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等主办的2023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开幕,展会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商家,成为中国乐器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乐器的商贸服务与文化创新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人工智能、物联网和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正为乐器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以The ONE为代表的众多智能乐器品牌成为展会焦点,引发海外友人关注。在展会现场,The ONE智能钢琴的展台前经常围着来自不同国家的海外友人,与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智能钢琴的工作原理,并亲自上手体验。
  “跟着灯就能学琴太有趣了!而且这架钢琴不像传统钢琴那么大,很适合空间有限的家庭。”一位来自日本的观众体验完后表示,The ONE智能钢琴将传统乐器与科技结合,极大地提升了学琴的趣味和效率。
  The ONE在本届展会上除了智能钢琴还隆重推出了智能架子鼓,这台架子鼓可以发出不同颜色的光,与配套的APP零基础架子鼓学习教程中的颜色相互辉映。本教程是从零基础到中国音乐学院四级同等能力的专业课程,使用者可以根据教程中的颜色,跟色打鼓,一边玩,一边学。
  这样的设计吸引了很多孩子的注意力,都纷纷上台体验,在体验后也有很多家长当场下单购鼓。
  据了解,The ONE智能乐器是小叶子音乐科技旗下自主品牌之一,其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让智能钢琴不仅是一台钢琴,还是一位能够“手把手”传授课程的“钢琴老师”。用户只需要下载相应的APP选择自己喜欢的曲目后,跟随钢琴上的智能灯带指示,按动真实的钢琴键,即可亲手弹奏出美妙的旋律。
  公开资料显示,The ONE智能钢琴是全球首次成功将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于音乐学习领域的智能乐器,一经推出就被着名钢琴大师郎朗和中央音乐学院教授亲测并推荐,同时也被《央视》、《经济学人》、《时代周刊》等权威媒体关注报道,产品远销全球95个国家,并连续8年稳居天猫双11数码钢琴品类销量冠军。
  小叶子音乐科技创始人兼CEO叶滨表示,当前人工智能技术正在迎来新一轮爆发式大升级,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也已经逐渐渗透到了教学的全流程。而智能乐器的核心价值,也与音乐教育息息相关。未来,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新一代的人工智能技术,依托更具想象力的智能硬件,给每一位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加个性化、有趣、高效的学习产品,让人人都能切实感受到音乐的快乐与意义。
  目前,小叶子音乐科技将人工智能技术与音乐领域深度结合,已搭建了软硬件一体的AI音乐科技生态。旗下有小叶子钢琴、The ONE智能乐器、The ONE智能钢琴教室、小叶子陪练四大业务板块。主要服务于全年龄段、全学习周期,可覆盖线上线下的音乐学习人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