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找到你的声音》音乐推理引热议 10后舞台惊喜不断

编辑:csm351
2023-12-16

  金鹰卡通卫视全新创制打造的全国首档少儿音乐推理综艺,克刻冰冰猴喉糖《找到你的声音》自开播以来热度持续上涨,这是一档音乐结合推理的烧脑综艺,非常考验听力眼力和逻辑推理能力,每期节目有六位隐藏音色的童声,分成两组,每组三位共同带来混唱舞台,每位童声会匹配一个灯光场景颜色,观众根据混唱舞台的表现,点赞选出最期待的声音颜色,音乐人推理出最期待声音颜色,所对应的孩子童声,推理成功即可带来“音乐人+孩子”的合作舞台。节目每周五晚七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每周五晚八点,在芒果TV和麦咭TV联合播出。

  虽然这是一档音综,但有着独特的闪光标签,就是“多样”,非单一的演唱形式,非单一的互动形式,非单一的音乐形式,每期节目音乐推理人都会定义一个专属主题,通过音乐的方式将爱音乐的孩子和音乐人聚集在一起,我们看到了音乐传承的力量,和孩子们追逐音乐梦想的坚持!

  孩子们才艺“多样”,观众看到了诸多音乐追梦的故事

  每位孩子带着他们的特色标签登上这个舞台,是除了音乐所展现的另一面,每一个标签都是和音乐有关的故事,“住在录音师的女孩”姜晨艾凝,基于父母工作原因,经常进入录音室录制歌曲,在这种耳濡目染的环境中,熟练掌握了录音设备。“计算器乐手”周瑄语,拥有很好的记忆力,能够记住计算器每个键位的音调,因此可以用计算器弹出任意自己会的歌曲。“献唱亚运会”的林乐妍拥有参加杭州亚运会的经历,跟孙楠共同完成了一个表演,而当期节目的音乐推理人蔡国庆,同样有着90年领唱亚运会《今夜星光灿烂》的经历,两人在节目现场的互动仿佛就是时空穿越,这大概就是不同的人在同一个世界的同一个梦想:“登上更大的舞台”。“声音可视画”胡语琀,能根据自己对歌曲理解,拥有完整的画面感,并进行作画,描绘出的都是令人惊叹的童真与想象。

  每位孩子都有着追逐音乐梦想的故事,这不仅仅是一种普通的成长经历,也会是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金鹰卡通卫视克刻冰冰猴喉糖《找到你的声音》记录着孩子们的成长,也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

  节目中玩法“多样”,丰富的表达方式为孩子们提供展示舞台

  作为一档亲子音乐推理节目,通过呈现各种推理线索,如“幼儿园合照、高音歌单、卧室布置”等,展示了孩子生活中的另一面,玩法多样的互动提升了节目的趣味感。

  同时在每一轮混唱舞台表演后为每位孩子准备了单独的互动时间,有的表演才艺,有的和音乐推理人近距离共创,尽可能为孩子创造和提供展示的舞台,“国音附中跳级生”袁梓溪,和黄龄一起把《high歌》改成了多种情绪版本,创造力极强;“绝对音感”杨亦铭不仅有绝对音感,而且会13种乐器,对她而言,音乐如同玩具;“西雅图魔法少女”钟语现场清唱《魔笛》选段震撼全场。

  音乐人风格“多样”,帮助孩子圆梦合作舞台

  节目中邀请观众参与,音乐推理人找到现场点赞最多的声音,就可以与其一起共唱一首歌,节目邀请到了蔡国庆、黄龄、陆虎、李斯丹妮等诸多知名有着一定成就的音乐人,让音乐人融入到孩子当中,一起互动一起弹唱一起共舞,音乐人的光环也会照耀着孩子们的梦想,引领孩子们前进。全新演绎的合作舞台更是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享受,蔡国庆的《美好如梦》、黄龄的《入画江南》、陆虎的《别丢了你的勇敢》、李斯丹妮的《美了没》、魏巡的《星愿》,不同的音乐风格和孩子们共创后,成了与众不同的值得孩子们珍藏的作品与回忆。

  来自一线音乐人的合作邀请,能充分给孩子们带来成长鼓励和模范引导,对于很多孩子而言,能和自己喜爱的歌手合唱一整首歌曲,可能是一个小小的梦想,而金鹰卡通提供了这样的舞台,在整个亲子综艺领域都具有标杆作用。音乐是一种传承的桥梁,传承着精神,传承着热爱!金鹰卡通的舞台不是终点,是孩子们成功路上的起点!(咸宁新闻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