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一场“市民音乐会”燃爆青海大剧院

编辑:csm351
2023-07-18来源:青海新闻网
  近日,青海大剧院芳华艺术团首场“市民音乐会”暨中国交响乐世纪回顾演出在青海大剧院音乐厅上演。
  音乐会在《民歌联奏》中拉开了序幕,《四渡赤水出奇兵》《众人划桨开大船》《四大名著》《幸福中国一起走》《红梅赞》《歌唱祖国》等一曲曲经典曲目将音乐会推向高潮,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青海大剧院芳华艺术团成立于2023年4月,现有管乐团、合唱团、美术社3个分团。艺术团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为宗旨,依托青海大剧院的文化艺术演出资源,致力于丰富广大群众与日俱增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团体,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据悉,青海大剧院还将继续吸纳全省优秀艺术爱好者,加强艺术团文化人才力量,持续打造公益性、普及性艺术品牌,以“高雅艺术走进百姓生活”的运作模式,提升西宁市文化建设软实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