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守望花开,向美而行!市南区首届民办教育艺术节成果展隆重举行

编辑:csm351
2024-04-15

4月12日,“守望花开 向美而行”市南区首届民办教育艺术节成果展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举办,市南民办教育协会承办。

g8o5b0bm

本次艺术节的举办,为民办学校搭建起交流共鉴、共同发展的舞台,激励民办教育工作者继续秉承“规范有序、健康向上、各具特色”的原则,不断丰富教育资源供给,加强多样化教育服务,努力提升办学品质,为校外教育“有益补充”加持赋能。

活动现场,播放了《守望花开 向美而行》专题片,展示了市南区民办教育在强化党建引领、推进规范治理,强化联合执法、加强安全监管、引领特色发展等方面走出了一条治理到规范再到提升的发展之路,体现出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市南学子综合素养不断提升的良好态势。

专题片中,国际芭蕾皇后谭元元、影视明星黄晓明、民族民间舞舞尊潘志涛、指挥家于海、国内外音乐学院的教授以及岛城艺术家们为活动送来了祝福。现场成果展通过11个器乐合奏、舞蹈、合唱、朗诵、书法等节目的展演,呈现了市南区民办教育美育工作生机勃发、百花齐放的美好景象。颁奖典礼上,与会领导为艺术节获奖师生代表、优秀艺术工作者以及卓越贡献奖、卓越合作奖的支持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并为国家一级编导、作曲家、青岛市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连新国;国家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王绘春;国家一级导演、青岛市影视艺术家协会主席于涌;青岛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青岛市舞蹈家协会主席乔红;国际水彩画协会全球副主席、华语区主席、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水彩画艺术委员会主任单虹;青岛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琴岛书法家协会主席张逸之等六位艺术专家们颁发了“市南区艺术指导专家”聘书。

本次艺术节,受到民办学校和培训机构的积极拥护和热烈欢迎,他们表示,感谢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为他们搭建这样广阔的舞台,通过展示,提振了干事创业的士气,树立了诚信经营的决心,今后会更好地投入办学,发挥民办教育的多元化、特色化、专业化优势,在专家的引领下,不断提升教师们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技能,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促进孩子艺术特长发展。

来源:半岛都市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