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深圳首届乐器跳蚤集市,让你“旧爱”换“新欢”,大件乐器还包邮!

编辑:csm351
2018-04-23来源:腾讯-大粤网

       大学时,你买了一把木吉他;结婚前,TA又送了一把电吉他,电吉他成了你拉风的新宠,老吉他孤独地躺在一个角落……
       其实在生活中被冷落的何止是吉他?钢琴、小提琴、架子鼓、乃至音乐书籍……把老伙计放“虎”归山,找到需要它的人吧,还能换回“新宠”!
       文体哥向亲们推荐,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的一项活动——深圳首届大型公益乐器跳蚤集市。


       本着"你的多余,我的需要"理念,激发“分享、体验、感恩”情怀,为广大市民和乐器爱好者提供一个互惠互利的交易平台;通过旧物循环利用 ,以旧换新、 以物换物和二手回收等方式,推广"循环经济"思想。
       活动时间:5月10日14:30至18:00;5月11日至14日10:30-18:00
       活动地点:乐器城前门广场
       主办单位:福田区文产办、福田区南园街道办
       承办单位:深圳乐器城


       有两把吉他的文体哥想蠢蠢欲动了!为毛?文体哥觉得,这不仅是一场以物换物的交换,还可以▼
       做一回生意人:讨价还价,沟通交流,艺术人也可以做回生意人,成交后的快感,好比当年俘虏女友的芳心。
       做一回广告人:给自己的老伙计设计一张海报,推敲一个推广语,亮出卖点,游说对方,这是一场推销物品的交易,也是一场提升自我的战斗。
       结交知心人:你带回我的老伙计,我带回你的老伙计,我们就此有了彼此的牵挂。哈哈,好闺蜜、好“基友”就这样妥妥地炼成啦!
       做个优雅的人:交易完毕,你可以漫步乐器城的万千乐器中,和有着200多年历史的古钢琴对话,听妙曼的丝竹之音……
       重点来了!这么好的活动,如何参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哪些乐器可以换?
       1、A、钢琴 B、民乐 C、弦乐 D、管乐 E、打击乐 F、特殊乐器及音乐书籍
       2、所有物品里不得有危险物品、违章电器等
       如何报名参与?
       1、电话报名
       报名热线:82128988、22197033、22197080
       联系人:孙小姐
       2、福田文体通线上报名
       打开“福田文体通”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原文或进入福利来了“我要参与”页面,按要求填写报名材料。
       大件物品搬运
       大件物品钢琴的,报名时须留下地址,由乐器城统一搬运,统一垫付运费,并安排二手钢琴回收机构驻场洽谈,成交后支付垫付的搬运费,若没有成交,则由乐器城负责再送回去,市民只需支付送回运费。
       报名时间
       以上两种方式报名时间及时起至4月30日12:00。
       成功报名后你需要做什么?
       1、主办方将提前与每位报名者联系发放摊位号和集市交易工作卡,并提前一天看场地及布置,5月10日上午11:30前摆放好交易乐器。
       2、各摊位自行负责本摊位摆放情况及宣传品、产品介绍,每个摊主根据要求,在摊位上写上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
       3、维修服务区,现场设乐器维修服务,由专业技师进行各种乐器的维修保养。
       交易要遵循哪些规则?
       1、本活动本着公平自愿的原则,由买卖双方议价,也可互换、出售、交换、捐赠,可实物交换,以一换一;
       2、报名者首先确定您的乐器是完好的,交换过程由双方自行决定,互相尊重,童叟无欺。购买过程中需要自己检查乐器是否有缺损,一经交易成功,不得反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