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如何找一位好的钢琴老师?

编辑:csm351
2020-05-13来源:百家号
  我是一名钢琴老师,在这个行业里已耕耘了10年。因为对孩子的热爱,对音乐的热爱,不断提升自我的教学能力,艺术修养~
  家长开始会遇到的问题是:
  如何找一位好的钢琴老师?
  初学是起步,尽管浅易,却是万丈高楼基础;如地基有偏差,墙砌上后就容易歪斜,甚至倒塌。
  虽说大部分家长仅希望孩子有一技之长,陶冶情操,并无意让孩子从事音乐专业,但有始有终、持之以恒应是一个学习的态度。
  何为好的钢琴老师呢?
  一、其本身受过良好的音乐教育资历仅仅是起码的要求。这方面如有所欠缺,但又努力进修,提高水平也是值得考虑和尊重的。
  二、通晓儿童心理学,所有在学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都一定是事出有因,能立刻发现其因,给出解决办法。
  三、喜爱孩子,热爱艺术,有投身教育事业的责任心。
  学琴不是一两天的事,琴童要跟随老师十年八年,所以老师对待艺术、对待事业、对待人生的态度,可能会影响孩子的一生。
  如能想到,在学钢琴的过程中,学习的是音乐、学习的是艺术、最终乃是人格的培养,相信家长一定会在孩子选择教师方面慎重起来!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