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德清:琴键敲响产业振兴

编辑:csm351
2018-11-28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倪雁强 拍友 王正 摄)在德清县东衡村钢琴产业园的斯丹利钢琴有限公司,工人在组装钢琴。近年来,德清县洛舍镇依托钢琴文化,在产业、文化、旅游三要素上下工夫,打造最美钢琴小镇。目前,该镇共有近百家钢琴企业,年产钢琴超过5万架,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钢琴产业总产值约5亿元,从业人员达3000人。
  2011年,东衡村申报了浙江省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利用城市建筑工程的废弃渣土填平矿坑,“变废为宝”成为村集体建设用地和耕地。通过种植经济苗木、发展钢琴厂、木业等村集体产业,东衡村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