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中国传统文化生活艺术展走进马来西亚

编辑:csm351
2019-11-09来源:中新网
  据介绍,此次展览不但展出多位中国艺术家的精美作品,还结合现场体验、讲座等多种形式,使用龙泉青瓷花器、茶器和香器,为观众打造一个融视觉、嗅觉、味觉、听觉和触觉等多种感官体验为一体的艺术空间。
 
高级古琴演奏家李璇现场带来了古琴演奏 《流水》。 陈悦 摄

  张杰鑫表示,“山水”是中国文化最有代表性的符号,而山水画是中华民族的本土文化,也是中国绘画的主流,在中国美术史中占据着突出的核心位置。他亦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马来西亚民众亲身体验,聆听、触摸和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

  据介绍,《山水·心境——中国传统文化生活艺术展》此前已在首尔、斯德哥尔摩、新加坡、布鲁塞尔、柏林、曼谷等城市展出。此次在吉隆坡的展览是在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文化处支持下,由中国文化中心(吉隆坡)、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希望能当地民众感受当代中国人“生活的艺术”。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