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东京古筝乐团2018年专场音乐会即将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3-25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由旅日古筝演奏家沈莉卓组建,东京华乐坊艺术学校运营的东京古筝乐团,将于2018年6月17日在东京港区白金高轮音乐厅举办。
        东京古筝乐团组建于2015年,成员全部为华乐坊艺术学校的中国及日本学生。2016年9月举行第一场古筝专场音乐会,也是日本首次以古筝乐团形式的音乐会。
        团长沈莉卓女士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民乐系古筝专业,师从著名潮州派传人陈安华教授。毕业后任职广东音乐曲艺团任古筝独奏演员,随乐团出访美国、新加坡、日本、香港。澳门等地表演。
后赴日本继续深造,2014年毕业于东京学艺大学国际音乐教育专业硕士课程。后任教于东京华乐坊艺术学校古筝教师。
        2010年底与日本著名马头琴演奏家金满达先生共同创建东京月光民乐组合。
        因为沈莉卓团长的音乐学习经历,所以能够更加全面的掌握乐团的整体音乐风格,在传统与流行之间找到更好的平衡。
        此次音乐会的曲目由传统乐曲及现代流行乐曲为主,包含了中国乐曲及日本民谣等,希望通过这场音乐会让更多人了解中国音乐,让更多日本友人喜欢中国民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