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五金店淘乐器 “破铜烂铁”出新再演

编辑:csm351
2018-06-19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百老汇票房传奇“STOMP破铜烂铁”继2016年以过千万票房佳绩在北京完美收官后,此次将于9月26日至10月6日再次来京,在北京保利剧院为观众带来一场趣味横生、即兴狂想的感官盛宴。
  火柴盒、扫把、垃圾罐、打火机……全部被艺术家幻化成打击乐,切菜、打牌、运动……所有类似这样的生活场景也变成了极具爆发力的独特表演。“STOMP破铜烂铁”是一个世界级音乐舞蹈演出团体,他们利用生活中随手可得却又不起眼的工具,构思出一场将舞蹈、音乐和戏剧表演融合在一起的独有表演。剧团最初的灵感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在伦敦、布莱顿和巴黎进行的街头表演。1991年,Luke和Steve在英国布莱顿的五金店里挑选了一堆金属垃圾,组建成立“STOMP破铜烂铁”剧团。
  经过对表演形式的不断摸索和舞台经验的累积,“STOMP破铜烂铁”横跨6大洲53个国家,总共超过20000场,获得了1次艾美奖、1次奥斯卡提名及4次艾美奖提名,并在1996年受邀参加奥斯卡颁奖礼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特别演出,一举创下百老汇连续七年票房冠军的纪录。每三至四年,“STOMP破铜烂铁”都会吐故纳新。他们在世界各地的五金店和废品回收厂网罗“乐器”,给每个演员足够的空间展示自我,同时他们在即将演出的城市探寻新的灵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