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垃圾堆中弹琴6小时 俄罗斯钢琴家反思环境污染

编辑:csm351
2018-10-08来源:百家号
  脏臭的垃圾堆中传出优雅的钢琴声,高雅与脏臭的感官碰撞,这样强烈的对比,目的是要唤醒人类的环保意识。
  日前,俄罗斯钢琴家安德烈夫(Pavel Andreev)便在一处垃圾堆中演奏,他要透过这种冲突的画面,告诉民众大自然已经快被垃圾堆满,盼人们反思日常制造了多少垃圾,唤醒环保意识。


  悠扬的钢琴声令人神往,但仔细一看,背景居然不是人们习以为常的音乐厅,或是电影、动画中经常出现的森林,竟是脏乱的垃圾场,与坐在中央弹琴的安德烈夫脸上的安然表情形成强烈对比。


  据报,制作音乐MV计划的当天,安德列夫与7名男子一同将钢琴搬到圣彼得堡(St.Petersburg)北部一个充满扑鼻臭味的垃圾堆置区,花了6小时拍摄,背景以数以吨计的垃圾及飞舞的海鸥来呈现环境污染的景象。


  据了解,俄罗斯的垃圾问题相当严重,尤其莫斯科地区垃圾推弃场的恶臭引起当地人不断抗议;安德列夫向媒体表示,这个想法是他先前在俄罗斯自然公园(Ruskeala)的浮动平台上演奏时乍现,希望能引起正视环境问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