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和人民音乐出版社主办“第一届钢琴教

编辑:csm351
2006-03-03

  为了提高我国钢琴教学的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推动高等院校钢琴教学的发展,促进全国范围内的专业和业余钢琴教学水平,“第一届钢琴教育教学优秀论文评选”已于近日开始征稿。
  论文评选活动由中国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与人民音乐出版社《钢琴艺术》杂志共同主办,中国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钢琴学术委员会承办,激声博韵(上海)乐器贸易有限公司协办。
  此次活动是国内首次全国性的钢琴教学论文评选,参赛论文以我国近年来高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包括专业音乐院校、师范院校及幼儿、成人等)钢琴教学为主题,围绕探讨与钢琴教学相关的理论、观念、方法以及教材使用方面的经验体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并能够体现高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学的改革与发展及社会业余钢琴教学的现状与新观念。
  配合评选活动还将开展系列培训及研讨活动,论文评选于2006年6月30日截止,有关详细通知请参看2006年1期钢琴《钢琴艺术》杂志或至电《钢琴艺术》编辑部咨询。
  人民音乐出版社《钢琴艺术》《中国音乐教育》
  电话:010-68210002转34011、010-6815293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