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我盟举办第九届原创歌曲声乐电视大奖赛

编辑:csm351
2018-06-20来源:正北方网

  6月6日、7日晚,兴安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灯光绚烂,乐声激荡。为期两天的兴安盟第九届原创歌曲声乐电视大奖赛在这里举行。
  此次活动由盟委宣传部、盟文体新广局、盟文联、兴安广播电视台、盟民族歌舞团联合主办,兴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盟音乐家协会、盟群众艺术馆承办。盟委委员、宣传部长呼和,盟行署副盟长孙德敏出席活动。
  比赛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经过预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26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饱含激情地演唱了《朋友情》《我总和朋友说起你》《我爱你兴安》《守望相助》等一首首歌颂兴安、赞美家乡的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大赛首次采用直播决赛的形式,并首次加入大众评审、现场点评等评审形式,扩大了赛事的影响力。届时将在乌兰牧骑宫举办“多彩艺术节暨兴安盟第九届原创歌曲声乐电视大奖赛”颁奖晚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