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录取研究生时最看重什么?

编辑:csm351
2020-10-13来源:百家号

  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RWCMD)位于威尔士的首都卡迪夫。它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城市之一,环境一流是英国9大音乐学院之一,5家获得“皇家”封号的音乐学院之一。它也得到了威尔士王子的赞助。在英国第一所和最大的全斯坦威钢琴(All-Steinway)的音乐学院。在威尔士地区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享有卓越无比的声誉。学院的教师队伍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有很多是英国一流的表演家和艺术家。这让各科学生都大为受益。那么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录取研究生时最看重什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研究生面试与申请要求
  要求表演两首或以上,具对比性曲目,表演曲目可能会被指定,或从曲目列表中选择,或者自选曲目。表演应有10分钟左右,演奏乐器没有任何中断。每段表演需要有一个简短的口头介绍,申请人的表现(服装,仪态,和行为)都会有专业评委的考评。
  钢琴:至少一首曲目使用延音踏板
  打击乐:一首曲目须是调音打击乐,一首曲目须使用小军鼓
  声乐(非MA的声乐表演专业):须表演一首意大利语曲目
  MA声乐表演:须表演三首歌剧风格的咏叹调曲目,其中一首须为意大利语
  作曲:须呈现至少三份自己创作的曲目。曲目须由对比行,并须有完整的曲谱,若有录音为佳。
  表演专业:候选人准备两段具可比性的讲演,每段讲演时间不超过2分钟,一段必须是伊丽莎白一世或詹姆斯一世的选段,另一段是现/当代讲演选段。
  备注:面试通过后,MA音乐或MMus音乐的申请人还需要提供书面作业。
  学费:15300英镑/学年 ;生活费:6000-10000英镑/学年
  语言要求:
  本科:雅思要求5.5分(单项不能低于5.5)
  研究生:雅思要求5.5-7.0分(阅读及写作要求5.5-6.0,听力及口语5.5)


       关键词: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琴行 音乐培训  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天鹅口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奇美乐器  中国音乐教育网洛舍钢琴  中国音乐教育网吟飞双排键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