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才艺展播】师恩琴韵伴我成长 少年艺术家谌万祁

编辑:csm351
2019-04-19来源:展播办公室
  谌万祁同学四岁起学习钢琴,先后师从武汉资深钢琴教师郑敏女士、武汉音乐学院演艺学院副院长胡杨先生,得到我国著名音乐教育家赵晓生教授、世界著名钢琴家、指挥家伊万·雅那科夫先生、德国柏林艺术大学校长索林·恩那其斯库教授、贝多芬第六代传人美籍华裔钢琴家苏显亮先生等国际、国内著名音乐家们的悉心指导。
 
 
  谌万祁同学曾获得:2016星耀华夏艺术特长生全国总决赛金奖、上海国际青少年“龙腾杯”艺术大赛金奖、2016第三届巴斯蒂安国际钢琴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第一名、2016未来钢琴家大赛湖北赛区儿童A组一等奖第一名、2017葡萄牙桑塔塞利西亚钢琴比赛湖北赛区儿童组一等奖第一名、2017肖邦纪念奖香港公开赛湖北赛区英皇组一等奖、2017澳门公开赛湖北赛区巴赫初级组一等奖、英皇组一等奖。被湖北省音乐家协会评为湖北小音乐家。
  《少年艺术家独奏交响音乐会》是国际首创音乐少年与专业交响乐团同台的表演形式,其宗旨是让青少年由"孤独苦练音乐"到"喜欢展示音乐"。音乐会由欧洲著名作曲家JanValta简·沃尔塔(捷克著名作曲家参与功夫熊猫、加勒比海盗背景音乐制作)配器,历时三年收集整理了近500首独奏曲目。
  国家一级指挥,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常任指挥范焘担任此次交响音乐会的艺术总监,他曾同众多著名的交响乐团都有愉快的合作,足迹遍布亚洲,美洲和欧洲及大洋洲,活跃在世界的指挥舞台上。本次交响音乐会,青少年们展现的不仅仅是才艺,更是姿态和气质,这种世界首创的舞台体验教学法,开创了音乐教育的全新境界,先后让数百名有音乐梦想的音乐少年们,在专业交响乐团陪伴下,实现登上音乐殿堂的艺术梦想!奏响未来新的篇章。
  此次获邀登上北京音乐厅,与交响乐团的音乐家们同台演出,谌万祁同学将携一首气势恢宏的《出埃及记》与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常任指挥范焘先生合作,成为首位登上北京音乐厅的湖北少年艺术家。
 
 
    专家点评团:朱则平、徐航、吴斌、方群力、张海彬、郑常昆、杨瑞杰、钱富民、林日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