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珠江数码钢琴走向世界!音乐教育合作起航

编辑:csm351
2019-03-18来源:百家号
  3月13日,在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珠江钢琴集团增城总部,美国兰森音乐&珠江艾茉森&辛笛音乐教育就“进一步推动数码乐器在国外教育领域的发展,一同践行中国文化自信、中国自主品牌和数码钢琴教育走向世界”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举办签约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影响力广泛,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美国洛杉矶郡主代表Mark A Rafter马克·拉夫特,美国兰森音乐董事兼执行长Frank Chang,2019兰森国际音乐节总音乐顾问及电影音乐组主席、南加州大学桑顿音乐学院Daniel Carlin丹尼尔·卡林教授,珠江钢琴集团董事会秘书、珠江钢琴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婵,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春清,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创始人、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辛笛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音乐学院院长Douglas Masek道格拉斯·马斯克教授、1985年肖邦国际钢琴大赛第一名获得者、波兰肖邦国际音乐学院著名钢琴家爱德华·沃兰教授等。
  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总经理刘春清在致辞时表示,兰森音乐将“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引入美国,并成立辛笛应用钢琴美国教学中心,教学设备指定使用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将发挥其自身的品牌品质优势,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中国民族数码乐器企业的合作共赢之路。


(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春清致辞。)

  辛笛应用钢琴创始人、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辛笛则表示,在自己多次对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访学后发现,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同样适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钢琴事业发达的国家,辛笛应用钢琴教育走向世界,可以让更多国际音乐爱好者使用中国的音乐教学法学会弹琴,全面提高综合音乐素养,享受学钢琴带来的乐趣。


(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创始人、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辛笛教授致辞。)

  据美国兰森音乐董事兼执行长Frank Chang介绍,辛笛应用钢琴教学法突破了古典音乐教学的传统,符合美国音乐教育市场,兰森与辛笛教授的合作必将对钢琴基础教育产生深远的影响。同时对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的品质给予高度的评价,希望之后能与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携手共进,推进中国品牌走向全世界。


(美国兰森音乐董事兼执行长Frank Chang致辞。)

  此次成功签约,不但彰显了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高端、匠心、艺术”的特点,已经真正成为中国数码乐器界的佼佼者,成为全面引导中国数码乐器走向世界的龙头企业,更加成为国内外行业艺术家的首选乐器,意味着辛笛音乐教育与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将在中国的合作随同美国兰森音乐延伸到国际音乐教育市场的合作,一同践行中国文化自信,提升中国文化竞争力,共同促进中国品牌做大做强,同时把中国数码钢琴教育文化推向世界!


(签约仪式现场。)

  发布会结束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全球最大的年产销超过20万架钢琴的生产基地——珠江钢琴集团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全自动化先进的生产线,精细化管理,高素养员工队伍,都给参观的国际专家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属于高新技术制造业的国际标杆和典范。


(兰森国际音乐大师参观珠江钢琴生产线。)

  此次合作签约及参观,让来宾们对珠江艾茉森数码钢琴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有嘉宾甚至评价,这是匠心式的设计和做工,是数码音乐界的进步和骄傲。希望珠江艾茉森能有更为广阔的市场,珠江艾茉森与辛笛音乐教育、美国兰森音乐的三方合作能创造更高的社会和市场应用价值,将会为更多国内外音乐艺术爱好者提供文化交流、相互融合、展现才华、实现梦想的优秀平台。
  珠江艾茉森刘春清总经理表示,今后珠江艾茉森继续加强与国际教育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为传播优秀音乐文化、培育优秀音乐人才而共同努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