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广西艺术学院侯道辉副校长主持召开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筹备会

编辑:csm351
2018-04-08来源:高校之窗

        4月2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侯道辉副校长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筹备会,中国—东盟音乐艺术委员会委员以及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侯道辉副校长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本次中国—东盟音乐周办节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活动方案;二是要严格审查和把关演出节目内容;三是做好总谱、文献等相关资料的收集工作;四是本着节约办会的理念,加强财务管理工作;五是要与学校相关部门团结协作,做好活动期间的接待工作。
        会上,音乐学院院长蔡央教授针对本届活动的日程表、客席音乐家、演出乐团、音乐会作品、音乐会节目单、资金预算、接待等内容逐项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审查与交流讨论。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东盟音乐周将于2018年5月29日—6月4日在南宁举行,来访国家(地区)27个,来访音乐家近300人,中外演出团体23个。在为期7天的时间内,将举行27场音乐会、3场高峰论坛、1场钢琴独奏作品比赛、1场当代音乐评论比赛、1场中国-东盟音乐家联盟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和5场大师班讲座,可谓是大咖云集,菲律宾作为本届音乐周的主题国,除了举办音乐会,还将举办菲律宾民族乐器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